椰子汁不是白色的

头像作者:道玄

是约稿,别乱用

不产粮,在玩音游

🤧在准备复健oc

就一个小段子

   我回来了(* ̄︶ ̄)
  当爬乐乎成为一个习惯,真的很恐怖,这几天我一直想磕cp啊诸君
  而且我这几天的状态差的想趴桌睡下。
  ……然后被热醒,继续趴下
  (;д;)以及,奶茶好喝,西瓜汁好喝,加冰的西瓜汁也好喝(不怕长胖的我)。
  所以悲愤之余,产个小段子,以安抚我腰间肥肉……
  好像越说越悲伤(இωஇ )
   ——————
  薛洋一米八,腿长颜好,关键是腿长。
  有一次收衣服,本来以他的身高是不会把撑衣杆挂上边的。
  可他忘了带眼镜。
  大家都知道,近视的人没带眼镜是十米以外雌雄不辩,百米开外人畜不分的。
  他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衣杆,伸手拽了拽下边衣杆。
  然后下边的塑料把手掉了,掉了……
  薛洋:……
  薛洋:操你妈的垃圾衣杆一拽就掉,就是个废物
  金光瑶把头伸出来幸灾乐祸:成美,要不要我帮你拉下来?
  金光瑶,的鞋垫,卒。
  逐让男朋友重新买了撑衣杆,至于那个旧的。
  现在已经在废铁站了。
  开玩笑,下把手已经安回去了。
  但还是买了个新的,他男朋友送的。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椰子汁不是白色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