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汁不是白色的

头像作者:道玄

是约稿,别乱用

不产粮,在玩音游

🤧在准备复健oc

别人都喜欢大白,我却更喜欢楚渊

他给我的初印象就是比较冷酷

在江湖里我凭借着敏锐的气息觉得

他和某秃头就是一对

然后没想到帝王里还真是

别人写文总要夸大白深情款款风流倜傥

我写文却爱夸楚渊

一代帝王将相,风度翩翩做事张弛有度条理清晰,外人面前气势极足

谁不爱少年稚嫩面庞下的老成与沉稳呢

反正我很喜欢

现在丧够了的我就想把他们两个摁头啵嘴

两个人一起夸

疯狂夸

使劲夸

往死里夸

夸到两人笑着牵手去民政局领证盖章官宣为止【骄傲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椰子汁不是白色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