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汁不是白色的

头像作者:道玄

是约稿,别乱用

不产粮,在玩音游

🤧在准备复健oc

今天的瓜又大又甜,见者有份?

敢艾特就不要删啊

截屏不要截只对自己有利的鸭

断章取义谁不会

今天榨桔子汁了吗:

日你🐎,少带你爹我出场,滚。


烧麦本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@⑤柳先生  @心动选手叶溪归  @道玄可境【唠嗑小达人】  @糖柳先生【在线唠嗑】  @今天榨桔子汁了吗  @【方蔺.】  @justwe喜欢塔奇克马 




 我和某些人结仇是从cy开始的,cy被糖柳喷,我帮cy还是后来的事情了,后来有一次cy进了咸鱼的群,咸鱼创了个大群拉了特别多的大佬,我们暑假聊的很开心,结果道玄和咸鱼吵架了,跑去骂咸鱼骂cy,某个方姓小姐妹在双鬼道的群里说,道玄你讨厌cy那我也跟着讨厌好了,就这样道玄和方某人和我们群所有人掰了,掰了就掰了吧,你就别出来搞事情了,你非要去乐乎挂我一下搞一下事情,阴阳怪气的说给谁听啊?你们至于去威胁恐吓cy吗?来看看截图




后来糖柳亲友团的酸角同学说cy抄袭他的文章,我就纳了闷了,喝醉酒起床这种都叫抄袭???以下是酸角做的对比图,大家可以看看,cy怎么就抄袭了,于是我很不平,我替cy出了头,cy是我朋友啊,你们都说公道在人心,那为什么他被撕惨的时候你们只顾着一味的维护你们都太太?!于是我彻底被糖柳亲友团盯上了,五柳说cy是他小粉丝,他要帮他说明事情的原委,我应了,他把糖柳和cy以及我拉进了群,可是我在上课错过了,回来的时候cy可以说被欺负的没人形了,于是他销号了,cy的脾气比我还好,cy想道歉息事宁人,他怕我们被撕,所以他躲到了幕后结果呢?!鞭尸???拉出来继续骂???你们都有忧郁症,你们可以想想别人吗?!cy凭什么被你们这么对待?!cy难以入睡精神恍惚有谁想过?!你们只顾着自己卖惨?!我作为朋友看着他该多心痛啊。




 后来出来并不机智的事情,我和并不机智在QQ私聊一上线就看到桔子汁在他的评论区骂我,我去问并不机智,并不机智说他不认识桔子汁,我俩都懵逼了,所以他因为和我有私仇就跑来搅浑水???引战吗???明明我和并不机智可以自己解决掉事情,偏偏被你们弄的面目全非,弄的我们反目成仇,你们是嘴欠吗?以下是并不机智说他不认识桔子汁的证明 这个时候还没有童车的事件,但是这个时候你们就已经开始针对我了




然后




然后是我童车的事情,你们让我道歉,我道歉了,这是链接:https://shimaidoua.lofter.com/post/1f58eba2_12c13a042
 是不是因为我不和你们认识,不和你们关系好就得被撕呢?你们说出来的话是不是也应该向我道个歉,你们有没有想过我道完歉之后还看到你们在怼我,怼完又说我心虚?我那是心虚吗?我是看到你们骂我的话看的难受,我脾气是很软,但是不代表我没有脾气啊,我一忍再忍,看着自己的朋友高高兴兴拿到绿V然后在因为我跌落到地面上去,看着墨墨强颜欢笑,我什么都做不了,他不缺安慰,他都是因为我才会这样,帮朋友有错吗?他是说的不得当,谁没说错话过?!你们没有吗??为什么非要咄咄逼人?你们看看你们骂出来的话?!你们让我道歉那是不是该向我道歉?这些恶意辱骂是不是该给我道个歉呢?




你们义正言辞的说你们和我没私仇,那我问问你们为什么每次我出事出来撕我的都是你们?每一次都有你们,你们简直就跟阴魂不散一样一直在我周围,我连写文都要提心吊胆着想哪一处会被你们拉出来喷上一顿,骂上一顿




你们口口声声说不引战,为什么要把我的事情放到贴吧和微博上去?我道歉了,绿V还被你们弄没了,那是不是你们不打算给我活路?你们的意思就是我必须得死,我必须得从乐乎上消失是吗?我是做错了事情,我也道歉了就这么不可原谅吗?




你们可以谴责我的童车,但是你们为什么不私聊我呢?你们为什么要把他挂在乐乎上然后艾特我呢?你们为什么骂我都要带上tag呢?你们为什么要故意把事情闹大呢?你们为什么说是我把圈子弄的乌烟瘴气呢?你们没想过如果你们不引战这件事就不会闹这么大了吗? 




这次我不带亲友下场解决私人恩怨就自己解决好了




今天这些事发生在我身上,那么,明天谁会是下一个?是你,还是他?只要你提笔开始写文,就拜托不了这些控制,要么同流合污,要么分身碎骨。




我现在,站出来,讲这些事,不是为了自己怎么怎么滴,讲真,我实在腻了,也没什么心情再继续走下去了。但是,我还是要站出来




为的是让那些正在受委屈的人知道,他不是孤独无依。也是为那些还未经历这些事情的人,打个预防针




同时,也是告诫那些正在利用打着喜欢人物的大旗,凭着自己私心行事,排除异己的人。这世上终有公道在


评论(19)
热度(72)

© 椰子汁不是白色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